搜尋
全站熱搜標籤
# 旅遊金徵文
# 小鎮騎趣
欣傳媒服務
欣傳媒
欣講堂
欣會員
BLOG
欣嚴選
客服問與答
沒有未讀通知
看所有通知
旅遊金0
我的訂閱
建立部落格
登出

《烤箱開箱》推薦【晶工牌】46L雙溫控旋風電烤箱(JK-8450),M型發熱管設計

發布時間 : 2021.03.15

1.jpg

乖媽今天要來開箱廚房家電唯一會推薦的【晶工牌】46L雙溫控旋風電烤箱啦!!!

烤箱的容量選擇性非常多,這次入手的型號是:JK-8450,是46公升大容量的喔~~~

最特別的是它擁有上下火獨立溫控及M型發熱管設計!!!

DSC03379.JPG

▼外箱的開箱照

外箱就像是放大版的說明書,簡單清楚的說明此烤箱的優點

DSC03380.JPG

DSC03381.JPG

▼實際產品容量說明,外盒上也標示的非常清楚,不愧是大品牌,讓人購買也這麼放心!!

DSC03382.JPG

▼打開後,烤箱兩側使用超厚實的保麗龍保護著~~~

DSC03383.JPG

因為有保麗龍防護著,還有特定的凹槽,所以整個烤箱被保護得很牢固!!!

DSC03384.JPG

終於拿出烤箱了!!!  哇~~~這全新亮面黑高質感的外觀設計太讓人驚艷了啦!!!

我跟乖爸說使用太美的烤箱也會讓人做料理時心情都很好喔~~~哈哈哈~~~

DSC03385.JPG

尺寸:550x437x358mm
電壓:110V/60Hz
消耗功率:1500W

DSC03387.JPG

除了剛有用保麗龍保護之外,拆開烤箱的塑膠套,烤箱上方開口的地方還有用特製膠帶固定住,防護措施做得非常好!!

DSC03391.JPG

烤箱兩側及後方都有散熱孔的設計

DSC03388.JPG

DSC03389.JPG

▼附使用說明書

DSC03416.JPG

這麼大的46L旋風大烤箱能做什麼料理呢??? 大容量的烤箱,份量也可以做更多喔~~~

image

產品特色非常強大!!

■專業液脹式溫控,溫度穩定完美掌控
■M型發熱管,受熱面積增大,全面均勻包覆,讓烘烤更輕鬆
■上下獨立雙溫控,最高溫230度
■46公升容量,可烤大體積食物
■熱風對流烘烤,溫度更加均勻
■120分鐘定時開關及常通功能
■多層架烘烤方式,選擇適合的擺放位置
■實用發酵功能,提供絕佳發酵環境

DSC03392.JPG

全新升級雙層強化玻璃隔熱門,除了減少熱源散失外,這還有防燙設計手把喔~~~

DSC03402.JPG

DSC03403.JPG

這台最特別的是擁有上下火獨立M型發熱管設計,液脹式溫控,不容易因外力過大造成溫度偏移,可以讓烘烤更快更均勻分配熱度喔!!!

M字型的發熱管是比一條型的發熱管溫度更穩定,讓導熱更均勻!不然ㄧ般的一條型發熱管都是要再加買「均勻板」才能讓烤箱導熱均勻...

DSC03415.JPG

烤箱有四顆大旋鈕,控制上下管溫度,還有功能及時間的選擇~~

DSC03398.JPG

看以下官方圖很清楚喔!!

image

烤箱基本配備有:搪瓷烤盤、烤網、托盤夾、集屑盤(在烤箱最下方)

DSC03429.JPG

多層架烘烤方式,選擇最適合的擺放位置

大容量大空間,烘烤大份量的食材都不是問題!!!!!

DSC03438.JPG

這個托盤夾也好厲害!!!有隔熱及防燙設計~~~

上面凹槽設計就可以夾住盤子拉出來,超方便的!!!

DSC03439.JPG

DSC03441.JPG

DSC03442.JPG

拿到烤箱迫不急待想趕快做甜點啦~~~

立馬請出愛做蛋糕餅乾類的姐姐一起來玩!!!!!

乖媽也不藏私的分享食譜啦,讓零廚藝的妳也可以輕鬆的學會~~~

▼【巧克力戚風蛋糕】

自己做蛋糕的好處就是可以少油少糖,吃得開心也吃得健康~~~

低筋麵粉100g/可可粉20g/牛奶80g/植物油60g/玉米粉10g/糖60g/6顆蛋白及蛋黃分開放

DSC04021.jpg

接著一一放入食材攪拌,打出奶泡似的綿密,充分攪拌呈現滑順狀,可詳短影片如文末XD

DSC04021-1.jpg

放入可可粉攪拌均勻後,就可以分別倒入六吋鍋內,大烤箱的好處就是一次可以烤兩個蛋糕啦!!!省時省力又省電~~~哈哈哈!!!

DSC04028-1.jpg

烤箱內還有溫暖黃光內示燈設計,上下管的溫控可以單獨操作,上火加熱適用易熟食物或表面上色的料理,下火加熱適用蛋糕、餅乾等烘焙料理,上下火全開加熱,就可以做比薩、烤雞或牛排等~~~

DSC04030.JPG

先把烤箱預熱後,再放入剛攪拌完成的巧克力戚風蛋糕,然後就可以轉溫度及時間囉!!!

我們是控制上火開170度,下火開160度,先烤10分鐘後蛋糕表面用刀子畫十字型,再放入烤30分鐘就完成囉!!!

DSC04037.JPG

透明玻璃門設計讓烘烤過程一目了然,烘烤食物完全看得一清二楚!!!

DSC04038.JPG

▼這是烤了10分鐘後,使用托盤夾把烤網拉出來,蛋糕表面已成型,用刀子劃十字型,這樣烤的形狀會比較美,如果沒有畫型狀,會自動不規則的裂痕唷,哈哈~(這是小撇步!!!學起來)

DSC04040.JPG

慢慢等待.....你看看....是不是很美....光看表面我就覺得超級療癒的啦!!!

DSC04048.JPG

DSC04063.JPG

烤完後還太熱,乖媽看網路朋友有教,先拿三個碗放桌子,然後將兩個蛋糕倒立放在中間等待冷卻

DSC04064.JPG

冷卻後再使用刀子將外圍以劃圓圈的方式切開

DSC04072.JPG

登登~~~軟綿綿的巧克力戚風蛋糕完成囉!!! 做成原味也非常好吃喔~~~

DSC04073.jpg

適逢母親節,媽媽吃了非常開心,巧克力濃郁,蛋糕口感溼潤綿密,非常扎實,重點是少油少糖,減甜,老人家非常適合啊!!!哈哈~~

DSC04076.JPG

DSC04079.JPG

DSC04080.JPG

再來一道我超愛吃的~~~

▼【杏仁巧克力餅乾】

低筋麵粉220g/可可粉30g/糖110g/杏仁片80g/無鹽奶油120g/雞蛋1顆

食材都是經過料理電子秤的喔,要買電子秤記得要買有歸零鍵的才好用,直接把盤子的重量減掉!!

DSC04043.jpg

一項一項食材依序的倒入均勻攪拌,倒入的細項我就不說明了,可以看文末的小影片喔~~~~

DSC04045.JPG

攪拌好之後,拿出保鮮膜盒,哈哈!!感謝網友的巧思,這真的很方便耶~

外面包一層的保鮮膜,再將攪拌好的巧克力碎片均勻的放入,用力壓,大概可以放滿一整條,然後先放入冷凍等待定型凝固後

DSC04051-1.jpg

定型後就可以取出切成一片一片餅乾的形狀,接著就可以放入烤箱囉!!大概上下火是220度,烤20分鐘,時間依每個人切的厚度不定

DSC04105.JPG

看著烤好的餅乾真的好療癒喔!!!難怪常聽別人說心情如果不好時,做甜點最能撫慰人心了~~~((前提一定要有台好烤箱啊!!!!!XDDD))

DSC04107.JPG

出爐囉~~香脆的杏仁風味巧克力餅乾爆好吃啦!!!濃郁的可可香,自己做可以放入滿滿多層的杏仁酥片,吃得超過癮,吃多也不膩~~

DSC04110.JPG

這盤一端出超受小孩們的喜愛啊~~~馬上秒殺!!! 這道超簡單的入門款,喜歡杏仁的朋友們一定要收起來啊~

DSC04110-1.jpg

再來一道媽媽愛吃的【杏仁瓦片】,在外面幾片就賣得很貴,自己製作簡單又便宜~~杏仁控快來收藏!!!

低筋麵粉20g/杏仁片80g/植物油30g/糖50g/蛋白2顆

DSC04059.jpg

這道食材很簡單,照著步驟做完全就是零失誤的必學餅乾!! 食材再加入杏仁片均勻攪拌後,放上烘焙紙,就可以放入烤箱囉!!上下火170度,約20分鐘~~

DSC04059-1.jpg

DSC04067.JPG

DSC04068.JPG

DSC04069.JPG

在烤箱玻璃外看得一清二楚,可以看到裡面的餅乾漸漸成形了...迫不急待想吃啊....

DSC04071.JPG

烤好了,可以再加強表面的顏色及焦度,可以再開上火烤一下~~~

DSC04082.JPG

DSC04083.JPG

美味的杏仁瓦片完成!!!這是一款很容易上手的法式點心,薄脆香酥,三不五時可以做一些放在家裡當小點心喔!!大人小孩都愛吃~~

DSC04089.JPG

DSC04090.JPG

DSC04092.JPG

小孩欽點愛吃的蛋糕及餅乾全部秒殺!!!太好吃了~~~全部歸功於晶工46L雙溫控旋風電烤箱!!!

DSC04083-1.jpg

DSC04125.jpg

影片來囉~~~

不僅是烤蛋糕及餅乾,這台功能超多超多超多!!!CP值真的很高!!! 乖媽會努力持續分享其他食譜囉~~~話說有了這台,終於可以讓零廚藝的乖媽輕鬆的上菜啦!!! 有了晶工烤箱美味料理不是問題!!!哈哈~買烤箱就是要選有品牌的晶工喔~~極力推薦!!!

 

▌店家資訊 ▌ 

晶工  jinkon

官網FB粉專

電話:04-25378510

 

star_0023.gif▌購買資訊 ▌star_0023.gif 

這次乖媽「獨家」跟晶工談開團,回饋給粉絲們啦!

不止免運費再享下單好禮雙重送雙杯磨豆機及不鏽鋼深烤盤(市值$1640)

下單後由晶工公司出貨,付款方式可選擇 #匯款 或 #貨到付款 喔!! (提醒:選擇匯款必須3天內匯入晶工公司喔!!)

#保證公司貨享一年保固(詳開團表單最下方說明)

1376467516-2352693734.gif1376467516-2352693734.gif1376467516-2352693734.gif1376467516-2352693734.gif1376467516-2352693734.gif這裡下單1376467516-2352693734.gif1376467516-2352693734.gif1376467516-2352693734.gif1376467516-2352693734.gif

 開團時間 可私訊下方小乖媽粉專詢問喔!!

下單網址:https://forms.gle/XxXU4ngF9rW9B5DU7

下單專屬贈送:雙杯磨豆機及不鏽鋼深烤盤(市值$1640)

flower_0045.gifflower_0045.gifflower_0045.gif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口感心得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

小乖媽的小分享

經濟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