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全站熱搜標籤
# 旅遊金徵文
# 雲林玩很大
欣傳媒服務
欣傳媒
欣講堂
欣會員
BLOG
欣嚴選
客服問與答
您的通知
看所有通知
旅遊金0
我的訂閱
建立部落格
登出

雲林大埤鄉|2020大埤稻草文化藝術季 全國最大「稻草捲迷宮」免費拍 雲林大埤666坪稻草王國 雲林一日遊景點推薦

發布時間 : 2021.01.12
2440
1

 

01.jpg

雲林又有新亮點囉!話說這一趟雲林一日輕旅行,我們結束了虎尾堀頭28落羽松秘境之後,緊接著驅車前往雲林大埤鄉。

至於為何特地前往雲林大埤呢?那是因為目前2020大埤稻草文化藝術季正熱烈展開中!

 

當然主要也是因為西莉亞被那稻草捲佈置而成的上百坪迷宮給吸引了,說啥都要將這活動納入景點之一。

好囉,接著就讓西莉亞帶著大家走一趟雲林大埤稻草文化藝術季現場,一起來好好感受迷宮闖關的有趣氛圍吧!

 

|雲林大埤。2020大埤稻草文化藝術季|

活動日期:2020/12/26 - 2021/02/26

活動地點:雲林縣大埤鄉三結村(國道雲林系統交流道下方)

 

雲林大埤稻草文化藝術季│影片版

 

活動現場因為沒有地址關係,它位於國道雲林系統交流道下方,所以我們使用Google Map搜尋大埤三結稻草迷宮,比較容易找到活動位置。

02.jpg

 

稻草迷宮體驗入口處就在這裡,西莉亞一整個迫不及待想要衝進去挑戰了,哇哈哈哈!

03.jpg

 

雲林大埤鄉_2020大埤稻草文化藝術季

03-1.jpg

 

雲林大埤鄉今年使用600個稻草捲,組成一個巨大的稻草迷宮,至於迷宮難度高不高呢?當然是要親自體驗一下才知道,哈!

那我們順便來玩一下,一起來找找西莉亞站在迷宮哪個位置啊?

04.jpg

 

登高眺望稻草堆疊,不管怎麼拍都美,大埤稻草迷宮的「稻田捲」成了最萌打卡點。

05.jpg

 

雲林大埤鄉_2020大埤稻草文化藝術季

06.jpg

 

600捲稻草堆積,在占地約666坪的空地上,排列成迷宮狀,雲林大埤稻草節打造「稻草王國」要邀請民眾體驗農村樂趣。

07.jpg

 

雲林大埤鄉_2020大埤稻草文化藝術季,嘿!你在看我嗎?感覺西莉亞有一種被抓到的FU....

08.jpg

 

雲林大埤鄉為了轉換大家對於稻草的傳統刻板印象,更想要提升稻草附加價值,原本只能作為肥料的稻草,轉化成大地藝術裝置,

持續辦理許多活動,瞧!西莉亞邊體驗迷宮闖關邊笑的好開心!

09.jpg

 

大埤鄉透過稻草文化藝術季,打造大型稻草主題入口意象及全國最大稻草迷宮,將原本只能作為肥料的稻草,化身為漂亮的裝置藝術,讓稻草變黃金,利用在地特色打造成另類宣傳商機,真的非常不簡單。

10.jpg

 

雲林大埤鄉_2020大埤稻草文化藝術季

11.jpg

 

雲林大埤鄉_2020大埤稻草文化藝術季

11-1.jpg

 

稻草迷宮將會保留到110年元宵節期間,讓大小朋友親臨雲林稻米的故鄉,感受雲林農村在文化藝術上的蛻變,

邀請大家一起來雲林大埤鄉「滾草球」、「闖迷宮」,感受慢活農村日常。

12.jpg

 

雲林大埤鄉_2020大埤稻草文化藝術季

13.jpg

 

痾....三八阿花西此刻在想啥呢?應該是在想等會兒跟馬丁晚上要吃什麼吧?!

14-1.jpg

 

雲林大埤鄉_2020大埤稻草文化藝術季

15.jpg

 

雲林大埤鄉_2020大埤稻草文化藝術季

16.jpg

 

雲林大埤鄉_2020大埤稻草文化藝術季

17.jpg

 

雲林大埤鄉_2020大埤稻草文化藝術季

18.jpg

 

由於現場稻草為易燃物,切記千萬別任意丟棄菸蒂,或是使用易燃物品,所以最需要注意的是"嚴禁煙火",

也是....這要是一不小心,真的會燒光光@@

19.jpg

 

哈哈哈哈哈哈,西莉亞此時應該又在跟馬丁閒聊中吧!真的是齁....走到哪裡聊到哪裡XDD

19-1.jpg

 

稻草迷宮體驗到處都有貼心又有趣的標示牌,提醒著闖關人正確的方向,噗噗,西莉亞原本以為這些標示牌是開玩笑的XD

但後來發現,別懷疑….跟著走就對了!

20.jpg

 

是的!要是遇到屎路,別害羞,舉手大聲呼救吧!

14.jpg

 

哈哈哈哈哈,這時迷路的西莉亞真的照做了.....才怪!俺只是裝裝樣子拍拍照,這要真這麼大聲喊....很丟臉吶XDDD

21.jpg

 

西莉亞超級開心,終於闖關成功啦,肯定要在"你真聰明,闖關成功了"牌子照一張!認真說....稻草迷宮真的會走到迷路耶!

22.jpg

 

『妳知道稻草迷宮最怕的是甚麼嗎?』馬丁一臉神秘問著....

『當然是最怕一把火燒了稻草咩,這麼簡單的問題,切....』西莉亞立馬回答!

 

所以囉,我們在活動會場到處可以遇見一筒筒滅火用水,以防止意外發生,好囉,西莉亞簡單分享大埤稻草文化藝術季。

稻草迷宮體驗活動直到2/26結束,大家可以趁著休假時間前往走走逛逛闖迷宮,好玩到真的足促咪啊!

 

23.jpg

 

雲林玩很大_文章分享

雲林虎尾鎮|虎尾堀頭28落羽松秘境 神秘隱身工廠落羽松園區 雲林落羽松景點 虎尾落羽松拍照秘境 雲林一日遊景點推薦

雲林大埤鄉|2020大埤稻草文化藝術季 全國最大「稻草捲迷宮」免費拍 雲林大埤666坪稻草王國 雲林一日遊景點推薦

雲林虎尾鎮|雲林記憶Cool 虎尾出張所 昔日雲林地區土地登記所 文創聚落 微冊角落 虎尾日式建築 虎尾一日遊景點推薦

雲林虎尾鎮|台版天空之城 虎尾糖廠秘境 虎尾糖廠酒精槽 虎尾糖廠 全台唯一保有百年五分車 虎尾一日遊景點推薦

雲林虎尾鎮|虎尾建國眷村 神風特攻隊秘密訓練機場 全國最大眷村 雲林最新美拍打卡點 雲林虎尾一日遊景點推薦

雲林虎尾鎮|虎尾郡役所×雲林布袋戲館 布袋戲偶DIY 虎尾合同廳舍×誠品書店×星巴客 雲林虎尾一日遊景點推薦

 

雲林大埤稻草文化藝術季│影片版

 

|雲林大埤。2020大埤稻草文化藝術季|

活動日期:2020/12/26 - 2021/02/26

活動地點:雲林縣大埤鄉三結村(國道雲林系統交流道下方)

 

西莉亞玩樂人生

商務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