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全站熱搜標籤
# 旅遊金徵文
# 雲林玩很大
欣傳媒服務
欣傳媒
欣講堂
欣會員
BLOG
欣嚴選
客服問與答
您的通知
看所有通知
旅遊金0
我的訂閱
建立部落格
登出

台中和平區|台中商旅八仙山莊 中部五星級森林木屋 獨棟小木屋 安心旅遊 森林巴士天天出發

發布時間 : 2020.09.13
175
0

 

NeoImage_副本.jpg

每當旅人展開一段陌生旅程,總是希望能夠回到家一般幸福氛圍的旅店~至少,這是旅人在陌生旅途中一點小小慰藉~

西莉亞這一趟有機會參加最近挺夯的幸福.森在其中天天行巴士 天天行巴士可是林務局結合雄獅旅遊所推出的遊程。為了提供大家親近大自然的旅遊方式,不須自行開車,更不用大小粒汗急著搭客運,真的是非常方便的一種旅遊方式呢。

第一天我們來到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結束完一天行程之後,不得不再度提到幸福.森在其中天天行巴士。

因為西莉亞參加八仙山森林遊樂區天天行巴士兩天一夜行程,所以該遊程安排我們入住台中商旅 Basian Villas 八仙山莊,是啊,這是有多麼貼心呢....

想一想我們在八仙山森林遊樂區玩了一整天,根本不需再拉車前往住宿地點及用膳,而是直接安排入住八仙山森林遊樂區裡面的八仙山莊小木屋,這簡直是太太太美妙了啦^^

好囉,大家要是對於行程感興趣的話,那就趕緊參考一下吧! 幸福.森在其中天天行巴士哪裡報名呢?(請按我)

 

台中和平區|台中商旅Basian Villas八仙山莊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博愛里東關路一段200號之8

預約專線:04-25950266 (服務時間08:00-20:00)

官網:台中商旅Basian Villas八仙山莊

粉絲專頁:台中商旅八仙山莊

 

好囉,終於結束約 2個多小時園區導覽,一整個就是收穫滿滿,也非常感謝導覽老師精彩解說,讓我們更加認識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接著我們也準備入住位於園區的台中商旅Basian Villas八仙山莊,噗(掩嘴笑~),西莉亞一想到今晚可以入住小木屋,一整個就掩不住笑意XD

34.jpg

 

說到台中商旅Basian Villas八仙山莊,它就位於台中市和平區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是中部唯一五星級最新森林渡假木屋。”遠離城市 漫活森林”是Basian Villas的理念,透過自然珍貴的木質建材帶入經典簡約為設計架構。

35.jpg

 

台中商旅Basian Villas八仙山莊獨立小木屋隱身於山林之間,翠綠樹木交織成一幅美麗畫面....看著看著,西莉亞一瞬間居然有種跌入夢幻童話世界的錯覺呢。(笑~)

36.jpg

 

台中商旅Basian Villas八仙山莊獨立小木屋旁邊還有一座小巧可愛生態池,環境清幽非常值得大家來這裡入住一晚....

14-1.jpg

 

其實小木屋後方還有第二停車場,圖中這一棟木造建築也是八仙山莊其中一棟 "森活八人房" ,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官網喔^^

官網:台中商旅Basian Villas八仙山莊

DSC_2104_结果.JPG

 

台中商旅Basian Villas八仙山莊,它總共有十八間珍貴檜木、楠木及天然杉木獨立小木屋;而西莉亞所入住的則是森活檜木四人套房。是啊,西莉亞今晚好幸福,可是擁有三位可愛的室友喔^^

37.jpg

 

讓人更加驚喜的是....我們入住的森活檜木四人套房,整棟小木屋都是使用檜木建造而成的喔^^

DSC_2275_结果.JPG

 

啊....我們尚未進房前,西莉亞不經易地抬頭一望,八仙山森林遊樂區入秋之後,肯定美到令人心醉吧.....

DSC_2279_结果.JPG

38.jpg

DSC_2281_结果.JPG

 

這讓西莉亞忍不住抬頭一望!哇~~好期待秋的來臨,這裡肯定美到令人著迷啊.....

DSC_2287-01_结果.jpeg

 

▼剛剛前面說道,讓西莉亞驚豔的就在於每一間獨立小木屋;可都是使用不同材質木材搭建而成,分別有珍貴檜木、楠木及天然杉木。重點是每間小木屋戶外還有不同造型泡腳池喔。

39.jpg

 

噓....西莉亞偷偷拍旅伴們A1小木屋戶外泡腳池給大家欣賞一下,哈^^

40.jpg

 

快快快!趕緊讓我們推開房門入內,讓西莉亞一一分享森活檜木四人套房內部格局給大家喔^^
首先映入眼簾的肯定是客廳(廢話!),話說森活檜木四人套房整個空間為兩房一廳一衛浴。

客廳空間非常之寬敞,簡直可以讓我們四個人在這裡手牽手轉圈圈唱著歌跳著舞呢....(痾?並不會,好嗎?)

41.jpg

 

而客廳另外一邊則是有傳統木椅及冰箱,然後洗去一身疲累之後,西莉亞跟旅伴就坐在這裡,談天說地聊未來啊....

42.jpg

 

登勒!居然還被西莉亞發現有一整套的茶具組,這八仙山莊也太貼心了吧!

42-1.jpg

 

要是對於品茗有興趣的朋友們,真的可以使用八仙山莊為客人們準備的茶具組,貼心的是還附有一罐茶葉呢^^

20200901_000659-1903912_结果.jpg

 

森活檜木四人套房備品十分完善,不論是礦泉水、熱水壺、咖啡包及茶包都一應俱全喔^^

DSC_2240_结果.JPG

DSC_2242_结果.JPG

 

接著讓我們轉過身來到森活檜木四人套房的房間格局,套房分別有雙人床及兩張單人床各一間房。

43.jpg

20200831_165836-4634867_结果.jpg

 

小木屋房間乾淨整潔,完全沒有任何不適的異味,喔,對了!順便跟大家說一聲,獨立小木屋完全沒有空調,僅有幾座電風扇而已。
依西莉亞個人入住感受,我是在八月底入住,晚上開著電風扇直吹,十分舒爽,至少我跟旅伴都蓋著薄被睡覺,可都沒有被熱醒喔^^

44.jpg

 

雙人床這一間房型還備有一座梳妝台,喔,對了,吹風機就放在梳妝台旁邊的竹籃裡面,房內插座頗多,對於我們重度需要充電的旅人來說,非常夠用呢....(偷偷說,西莉亞還帶著多孔插座,一點都沒派上用場!)

20200831_165926-4494598_结果.jpg


森活檜木四人套房衛浴部份十分乾淨清爽,僅有一間淋浴間,並沒有浴缸設備,蓮蓬頭出水量非常足夠,熱水也夠熱,對於喜歡洗熱水澡的西莉亞來說可是非常滿意呢^^ 

45.jpg


至於衛浴部份,基本備品都有準備,但西莉亞其實非常建議可以自行攜帶個人備品,畢竟山上物資不比平地取材方便。
如果能從我們自身著重環保做起,也可以減少山上垃圾量的產生喔^^

20200831_170438-4336192_结果.jpg

 

至於淋浴間備有洗髮乳與沐浴乳,提供給大家方便使用^^

20200831_170515-4816962_结果.jpg

 

好囉,我們一行人約定好六點準時出現在八仙山莊漫森餐廳,準備來享用一頓美好餐點啦^^

46.jpg

 

也是....當天下午一場尋幽訪勝探秘境結束之後,西莉亞這不爭氣的肚子也咕嚕咕嚕叫了起來,等等餐點準備要上桌啦!圖中就是八仙山莊的漫森餐廳,此時已經有許多入住房客享用起豐盛晚餐了。

47.jpg

 

登勒!哈哈哈哈,這不是西莉亞的餐點啦,而是其中一位旅伴的.....豬肉串套餐嗎?不好意思啦(遮臉~),西莉亞覺得看起來好好吃喔XD

漫森餐廳餐點分享(請按我)

48.jpg

 

這才是西莉亞點的泡菜火鍋,說到點餐對於有選擇障礙的我來說,非常困難,所以當初導領統計要吃啥?我也只點聽過吃過的泡菜火鍋XD

結果這麼一送到我面前!我的老天鵝啊....泡菜火鍋根本可以榮登本日最豐盛餐點,頻頻接受著旅伴們羨慕的目光....(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接著再來聊聊餐點的部份....餐廳可是使用了許多當地部落及當地居民自己小農種植或養殖的食材,再搭配上肉片及泡菜,溫暖的泡菜火鍋不僅暖胃更暖了旅人西的心^^

漫森餐廳餐點分享(請按我) 

49.jpg

 

是啊,夜幕低垂的漫森餐廳一整個充滿浪漫情懷,這讓西莉亞忍不住隨手拿起手機補抓幾張美好畫面....

50.jpg

 

待西莉亞吃飽喝足之後,一個人漫步於生態池周圍,靜靜地欣賞著眼前迷幻氛圍的八仙山莊夜景,啊....多麼迷人的色彩啊.....

51.jpg

IMG_20200831_193112-01_结果.jpeg

 

我們經過一夜歇息之後,早安啊,親愛的八仙山....

 

前面說道西莉亞這一趟參加天天行巴士,第一天前往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而當晚入住台中商旅Basian Villas八仙山莊。而八仙山莊一泊二食方案,所以隔天一大早,我們又再度前往漫森餐廳來享用豐盛早餐啦^^

 

漫森餐廳所提供的精緻早餐雖然比不上五星級飯店,但對於食材部份,西莉亞可以感受到餐廳的用心,非常認真料理著每一道食材,不論是中式或西式餐點都令人滿意。

53.jpg

 

▼另外漫森餐廳餐點整體來說偏清淡口味,這對於現代人重養生的觀念來說,是再好也不過了(笑~)....
菜色有炒米粉、豆芽菜、高麗菜、青菜....哇哇哇,居然還有地瓜耶,開心^^

54.jpg

 

當然要是喜歡品嚐清粥小菜,八仙山莊也為大家準備了許多醬菜類,供大家享用。

DSC_2299_结果.JPG

 

▼紅茶、咖啡及柳澄汁也都為大家準備好了....

20200901_073238-2596808_结果.jpg

 

▼八仙山莊更貼心地為大家準備熱豆漿,還有就是中式早餐不可缺的熱稀飯呢^^

DSC_2297_结果.JPG

 

好囉,享用完漫森餐廳為大家準備的早餐之後,我們也準備退房,即將搭乘天天行巴士離開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繼續我們的輕旅行啦^^

52.jpg

 

▼最後簡單分享西莉亞這一趟搭乘天天行巴士來到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而圖中就是天天行巴士車輛外觀^^

綠色巴士就是我們此趟旅行所搭乘的車輛,大家也不用擔心目前全國最重視的防疫部份,我們上車前服務人員會要求量體溫戴口罩及噴酒精。一切均會遵照政府法令規定,另外順便分享後面那輛橘色巴士,它主要是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路線喔^^

幸福.森在其中天天行巴士哪裡報名呢?(請按我)

11.jpg

 

最近因為疫情趨緩,國旅漸漸活絡起來,大家可有計劃利用假期前往台灣各地區國家森林遊樂區遊玩、然後品嚐當地食材的美妙滋味呢?

西莉亞真心推薦幸福.森在其中天天行巴士;天天行巴士主打內洞、八仙山、大雪山、奧萬大及太平山等五大國家森林遊樂區的生態旅遊,總共11條天天行路線、20個遊程。

選擇搭乘天天行巴士就可以不用自行開車怕疲累,趕搭大眾交通工具怕遲到,而天天行巴士天天出發,不論是一日、兩日或三日行程任君挑選!

只要背起行囊輕鬆搭乘天天行巴士,就可以享受上車放空賞景聽著導覽專業解說,直接抵達到您想前往的國家森林遊樂區開心玩樂趣啦^^

喔,對了!緊接著中秋及國慶連假即將到來,大家肯定想要遠離塵囂,奔向山林翠綠美景吧!那就趕快來去上網預約天天行巴士吧! →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一日遊   →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二日遊  →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二日遊


幸福.森在其中天天行巴士|一、二日行程推薦 八仙山、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台中商旅八仙山莊

幸福.森在其中天天行巴士|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天籟、竹林步道 安心旅遊 森林巴士天天出發

幸福.森在其中天天行巴士|台中商旅八仙山莊 中部五星級森林木屋 安心旅遊 森林巴士天天出發

幸福.森在其中天天行巴士|森巴一日遊499行程推薦 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 信賢吊橋 烏來老街

幸福.森在其中天天行巴士|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 觀瀑、森林浴步道 安心旅遊 森林巴士天天出發

西莉亞小提醒:行程內容與餐食請依主辦單位提供之資料為主,另外餐點內容提供依季節變化有所不同,請以現場為準。

西莉亞玩樂人生

商務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