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全站熱搜標籤
# 旅遊金徵文
# 小鎮騎趣
欣傳媒服務
欣傳媒
欣講堂
欣人堂
BLOG
欣嚴選
欣會員
客服問與答
沒有未讀通知
看所有通知
旅遊金0
我的訂閱
建立部落格
登出

|花蓮。豐濱鄉|芭崎瞭望台/大石鼻山/大石鼻山步道/磯崎海灣/豐濱大石鼻山步道/花蓮秘境

發布時間 : 2020.06.01

 

01.jpg

本行程為欣傳媒旅遊金計畫合作 欣傳媒平台 

話說這一趟花蓮輕旅行....西莉亞當初在安排行程時,說甚麼都要將芭崎瞭望台及大石鼻山步道納入口袋名單裡面,
噗,雖然阿明說芭崎瞭望台挺芭樂的.....

但對於西莉亞來說因為從沒造訪過,所以在我心中一切都很新鮮有趣,我想這也是旅行的意義之一喔^^

 

│花蓮豐濱。芭崎瞭望台│

地址 花蓮縣豐濱鄉磯崎村台11線31.5K處

玩賞攻略:

1、絕美海景芭崎賣店

2、東海岸沿線上絕美的休憩區

3、可眺望磯崎海灣與大石鼻山山頭

 

花蓮三天兩夜行程大公開│影片版

 

我們這一趟旅行決定就從台11線正式展開,而芭崎瞭望台正是台11線最美的風景之一。
我們一路向南,而沿路蔚藍的太平洋及海岸山脈巍峨聳立著,我想這就是旅人們深深著迷的花蓮吧....好囉,走著走著,我們終於來到芭崎瞭望台。

02.JPG

 

芭崎除了瞭望台以外,這裡也設置了休憩區,有小型停車場、洗手間、販賣部,讓我們坐在古樸的木頭椅上,涼爽的海風陣陣的吹來,這時只能靜靜感受到舒心氛圍啦^^

03.jpg

 

芭崎瞭望台下方,有一座長約100公尺木棧道,木棧道終點則為涼爽的林蔭草地平台,只可惜當天棧道扶手有一群猴家族,眼睛死盯著我們,害我們怎樣也不敢往下方走,最後只能放棄了。

03-1.jpg

 

西莉亞事後問馬丁,要是我硬要闖過去呢?馬丁說......猴群應該會以一個手刀般速度直接攻擊過來吧@@

04.jpg

 

芭崎瞭望台也就是因為眼前畫面而出名,遠方東海岸蜿蜒地形就這樣映入眼簾,西莉亞終於親眼欣賞到眼前美景,真的好幸福啊。

05.jpg

06.JPG

 

西莉亞站在芭崎瞭望台上方,一邊享受著徐徐微風吹來,然後再欣賞著東海岸壯麗山海景,好像人生這樣也挺滿足囉^^

07.JPG

07-1.jpg

 

啊....馬丁為甚麼可以把西莉亞的眼睛拍的那麼小顆咧??(馬丁表示:妳的眼睛本來就不大顆啊....)

08.jpg

 

好囉,我們結束完芭崎瞭望台的行程之後,緊接著我們來到離芭崎瞭望台不遠處的大石鼻山步道,登上步道頂端遙望太平洋美麗景色,我想這也是每一位旅人來到這裡想要探尋的理由吧^^

 

│花蓮豐濱。大石鼻山步道│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磯崎村3鄰龜庵49號(頭目海產正對面)

 

其實大石鼻山步道離芭崎瞭望台距離不會太遠,大約 6.3公里 9分鐘車程即可抵達,西莉亞很喜歡大石鼻山步道,在它的步道口設有停車場、洗手間,設施算是非常完善,方便大家來到這裡可以使用喔。

10.JPG

 

大石鼻山步道入口處還有幾座相當有特色的裝置藝術,看著一些遊客拍著留影,西莉亞看著看著也挺開心的說....

11.jpg

 

好囉,緊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爬大石鼻山步道吧!是說.....對於心肺功能極差的西莉亞來說,對於步道這小玩意兒?簡直是又愛又恨啊....大家要是不相信,可以瞧瞧西莉亞的影片,邊錄邊嬌喘(喂!),感覺下一秒應該會斷氣吧XDDD

影片傳送門:https://youtu.be/IKakteXdGMQ

12.JPG

 

噗噗,西莉亞就在阿明跟馬丁邊笑著有夠肉腳的狀況下,是不是是不是,俺不也就這樣爬上來了嗎?登高望遠真舒服啊.....

13.jpg

14.jpg

 

大石鼻步道沿路均設有涼亭,除了提供給大家休息之外,東海岸無敵美景配上頗有詩意的涼亭,這畫面真的令人陶醉啊....

15.jpg

 

是啊,無盡延伸直到海平面的美麗影像就這樣呈現在我們眼前,西莉亞這時候只能拼命按著快門來回報這麼綺麗的夢幻場景呢^^

16.jpg

 

大家覺得美嗎?真的好美....美到都讓西莉亞忘了時間忘了煩憂忘了本就該忘記的一切不開心,想一想人生不過就是如此而已....

17.jpg

 

哈哈哈哈哈,西莉亞確定能夠爬到大石鼻山步道頂端,是一件超級驕傲的事,瞧這臉上笑容,嗯哼,俺可開心的咧XDDD

19.jpg

20.jpg

21.jpg

 

大石鼻山步道就位於花蓮豐濱磯崎海濱遊憩區,是條總長約910公尺的登山步道,走完全程大約需要1小時,步道大部分為枕木及石頭階梯。

22.jpg


▼但目前只到第二座涼亭即封路,因為步道某些路段因天災毀損,所以我們大約扣掉拍照時間,步道約花20分鐘即抵達終點。

23.jpg

 

哈哈哈哈哈,好啦好啦,我知道您們一定覺得三八阿花西又莫名擺起POSE來了吧!嘿咩,難得美景當然要留下美好回憶啊....

24.jpg

25.jpg

26.jpg

 

大石鼻山步道沿途可見野百合、七里香、刺蔥等植物及各種昆蟲,走到至高點還可以飽覽磯崎海灣,是一條適合親子同行的自然生態步道。

27.jpg

 

圖中前方就是大石鼻山步道第二座涼亭,也是因為前方步道毀損,所以目前步道終點只到前方涼亭處喔。

28.JPG

29.JPG

 

那就讓我們再繼續前行,畢竟再怎麼說都要爬到終點處有始有終啊,您說是不是....(眨眼睛)

30.jpg

 

好囉,西莉亞爬上大石鼻步道終點涼亭處回頭一望!是啊,美好畫面就這樣呈現在眼前,西莉亞看著看著非常感動,也想要分享給大家唷^^

30-1.jpg

 

本行程為欣傳媒旅遊金計畫合作 欣傳媒平台 

上雄獅旅遊找更多台灣自由行雄獅旅遊官網(請點我)

雄獅│台灣訂房:雄獅│台灣訂房(請點我)

雄獅│火車旅遊:雄獅│火車旅遊(請點我)

 

0515(五)-0517(日)花蓮三天兩夜輕旅行

DAY1:台中車站>花蓮車站>鵝肉先生林森店>嘉德花田>>芭崎瞭望台>大石鼻步道>新社梯田>藍天麗池>東大門夜市

DAY2:藍天麗池飯店>和運花蓮站>綠水合流步道>白楊步道水簾洞>台泥DAKA園區>貨櫃星巴克>慶豐麵店>藍天麗池

DAY3:藍天麗池飯店>四八高地坑道>和運花蓮站>購買伴手禮>花蓮車站>台中車站

 

花蓮。秀林鄉│世界必訪美景/太魯閣國家公園/白楊步道/白楊瀑布/水簾洞/天祥秘境探

│花蓮。吉安鄉│嘉德萱草花田/嘉德花田/花蓮最美平地金針花海 (花況109/05/15)

│花蓮。豐濱鄉│新社梯田/太平洋左岸海稻田/全台唯一臨海稻田美景/夢幻盪鞦韆/新社部落

|花蓮。豐濱鄉|芭崎瞭望台/大石鼻山/大石鼻山步道/磯崎海灣/豐濱大石鼻山步道/花蓮秘境

 

花蓮三天兩夜行程大公開│影片版

 

 

 

立即加入欣傳媒Line@,月月抽好禮
加入好友
西莉亞玩樂人生

豪華經濟艙

西莉亞玩樂人生

豪華經濟艙

填問券,送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