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全站熱搜標籤
# 旅遊金徵文
# 雲林玩很大
欣傳媒服務
欣傳媒
欣講堂
欣會員
BLOG
欣嚴選
客服問與答
您的通知
看所有通知
旅遊金0
我的訂閱
建立部落格
登出

綠島跑透透.當年怎麼會去跑綠島馬?.台灣離島

發布時間 : 2021.02.19
80
0

綠島跑透透

綠島,舊名火燒島,最方便到達的方式是從台東坐車,也有飛機不過班次少。WACOW綠島旅遊資訊網製的綠島地圖點這裡。環島一圈約20公里,騎機車大概是一個小時。

想當年,為什麼會來綠島呢??因為.....報了馬拉松丫~~~半馬剛好就是跑綠島一圈丫,於是就有了綠島三日遊(其中一天在跑步....XD)

旅遊相關工具、網站
機票搜尋Skyscanner | 智遊網
住宿比價Skyscanner | Hotels Combined
租車比價Skyscanner | 旅途客租車
旅行票券、行程各平臺比較 | 優惠碼匯整〕:KLOOK | KKDAYTripbaa 趣吧!  
住宿訂房Booking | Agoda | Hotels.com |智遊網
WIFI / SIM卡GLOBAL WiFi | GLOBAL WiFi SIM
航空公司阿聯酋航空 | 卡達航空
旅行社雄獅旅遊 | 燦星旅遊tripresso旅遊咖 | 旅天下
旅行小物How Travel 好旅行 | 整理行李小物 | 防盜小物 | 翻譯機
 
Liker.Land是一個能將讀者的讚化為創作者實際收入的平台,透過幾個步驟加入免費會員, 也可以每月5美金加入付費會員,就能鼓勵你喜歡的作者,你〔妳〕的支持將成為創作者的動力,你〔妳〕也可以直接透過PayPal贊助我。
↓↓↓↓↓↓↓↓↓↓↓↓↓↓↓↓↓↓↓↓

來去綠島,火車+船

當天坐火車抵達台東(花東的車票有夠給他難買的欸!!>"<)後,再去搭船!

在船上透過玻璃拍出去的樣子,據說當日浪大,可是!我也不知道我是有多累!上船拍完這張就睡著了!所以我完全沒體會浪大感也沒暈船~~~哈哈哈!

台東富岡<>綠島往返船票:KKDAYKLOOK

在綠島馬拉松

既然是來跑的,就先回顧一下馬拉松,想當然,我還是不知道是那來的勇氣跟自信,跑了好幾次半馬~~~根本也沒什麼在練跑丫.....綠島的路跑很應景,一路有大哥相伴!可是大哥,跑不快啦!


服務有這麼好嗎?可是當年我也太胖了吧~~~哈哈哈!我只記得途中有一段上坡快把我累死啦~~~~

還好一路上風景不錯!所以總算是完成了,不過跑得累死了好像沒翻到正在跑時拍的風景照~~然後!跑的半死就為了這面牌子.....

跑完己經覺得腳不是我的了~~~

海草冰

除了跑!在綠島還去了那兒〔應該不會有人專人去跑吧!!〕?

=>九月還是熱的,所以吃個冰比較實在,這家是綠生活海草冰(951台東縣綠島鄉南寮村150號)


綠島燈塔

=>拜訪一下綠島的燈塔 (951台東縣綠島鄉中寮村)



 

海灘落日打卡

=>沙灘拍照



=>忘了在那兒看到的夕陽

綠島監獄

=>一訪綠島監獄



哈巴狗與睡美人

=>哈巴狗與睡美人




小長城

=>小長城步道(欸!跑完又來走這個!是....自虐嗎...?)

好吧!海景是很漂亮啦....


最後,這是那?其實我忘了!!!

當時還有民宿送的浮潛,教練拖著一行人出去的!手上很忘的拿了麵包在餵魚,魚很多,因為當年設備不多!所以沒拍照!但不知為何,當時回來沒有想學潛水,卻是後來從沖繩回來才想學的,下一次如果來綠島,大概肯定不會是再來跑路跑的!應該是會來潛水的吧~~~哈哈哈!
綠島浮潛體驗:KKDAYKLOOK
延伸閱讀:【離島】小琉球潛水之旅.海龜~遇到好多海龜喔

綠島找行程

綠島找行程:KKDAYKLOOK
台東富岡<>綠島往返船票:KKDAYKLOOK
綠島潛水體驗:KKDAYKLOOK
綠島浮潛體驗:KKDAYKLOOK
綠島潮間帶生態導覽:KLOOK
綠島套裝行程〔KKDAY〕:綠島 2 日遊台北出發綠島 2 日遊台東出發悠遊慢活三天兩夜
綠島潛水考証行程〔KLOOK〕:初階開放水域進階開放水域

-------------------------------------------

我的旅行電子書:
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在 旅型 | Travostyle 上架囉!
(以地圖呈現攻略、條列式目錄歸納資訊、轉貼功能更方便將資訊運用到自己的行程中)
書中收錄:各大景點、交通資訊、離島攻略、住宿建議、行程建議...
測驗你是那種風格的旅人
還有克羅埃西亞攻略:
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
方格子專題連載:貓咪旅行中
不定期更新免費或付費內容
除了貓咪們來介紹這些旅行場景外,也會順便介紹一下遇貓地點...下次如果你〔妳〕去當地旅行,搞不好也會遇到同一隻貓咪?!
免費試閱:試閱1 | 試閱2
貓咪旅行中週邊商品:貓咪旅行中PChome商店 | 貓咪旅行中蝦皮賣場

-------------------------------


Liker.Land
是一個能將讀者的讚化為創作者實際收入的平台,透過幾個步驟加入免費會員, 也可以每月5美金加入付費會員,就能鼓勵你喜歡的作者,你〔妳〕的支持將成為創作者的動力,你〔妳〕也可以直接透過PayPal贊助我。
↓↓↓↓↓↓↓↓↓↓↓↓↓↓↓↓↓↓↓↓
 

Erica

經濟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