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全站熱搜標籤
# 旅遊金徵文
# 小鎮騎趣
欣傳媒服務
欣傳媒
欣講堂
欣人堂
BLOG
欣嚴選
欣會員
客服問與答
沒有未讀通知
看所有通知
旅遊金0
我的訂閱
建立部落格
登出

【台中。大雅區】觀光工廠/伊莎貝爾/數位烘焙體驗館/免費入場/精緻伴手禮/DIY手作烘焙

發布時間 : 2019.06.10

 

NeoImage_副本019.jpg

台灣在地人人熟知的伊莎貝爾喜餅品牌,也於台中大雅推出觀光工廠讓民眾參觀體驗囉^^

 

說到位於台中大雅的伊莎貝爾-數位烘焙體驗館,外觀根本就是以糖果屋作為造型,一整個就是浪漫童話風,哈^^

至於館內則處處可見精緻又可愛的甜點裝飾,這讓MD西一整個就是拍到欲罷不能啊。

 

館內還規劃伴手禮販賣區,讓民眾選購法式午茶甜點、餅乾等商品,重點還有大嬸西最愛的可以免費試吃品嚐。

另外多元的DIY烘焙手作課程,可以讓大家一起享受親手製作糕餅的成就感,西姐前往當天就有一場巧克力布朗尼手作體驗呢。

最後再跟大家分享館內還有獨特的影音互動遊戲、 VR影音劇院(不過西姐前往當天暫停體驗) ,不過影音互動遊戲就已經讓姐我玩得好嗨森啦。

 

好囉,接著就讓姐我帶領大家一起走一趟伊莎貝爾數位烘焙體驗館,來去感受觀光工廠新魅力吧^^     

 

台中大雅│伊莎貝爾數位烘焙體驗館

1、地址: 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737號 

2、開放時間:10:00-18:00 周一公休 

3、諮詢專線1:04-2568-6899 營業時間專線      諮詢專線2:04-2568-3515 週一休館專線

4、官網: https://www.isabellexperience.com.tw/ 

5、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sabakingexperience 

 

01-1.JPG

 

伊莎貝爾數位烘焙體驗館認真說離西姐家不遠,每次路過就會看一眼,然後心想著要進去瞧瞧,但卻永遠只是路過這樣XD終於這次安排前往,西姐非常好奇這糖果屋外型的觀光工廠究竟有何好玩的咧??一整個好期待啊....

01-2.JPG

02.JPG

 

哈哈哈哈,大家別懷疑,姐我根本還沒踏進館內,就已經在外頭拍到一個欲罷不能了啊,這裡好好拍喔....

03.jpg

 

也是啦,畢竟伊莎貝爾是囍餅起家,所以體驗館外有著一些甜吱吱的裝置藝術並不意外。
雖然西姐當年(姐是有多老啦=.=") 並沒有選擇伊莎貝爾為訂婚喜餅 (這位胎胎~並不重要,好嗎?),但可也吃過好多同事、朋友請的伊莎貝爾囍餅呢^^

04.jpg

 

"Miss You  Yes  I  do" 多浪漫啊,好!MD西繼續給它拍下去!   (馬丁表示:這位胎胎,妳到底要拍到啥時候,我們還要逛體驗館耶...)

05.jpg

 

馬丁馬丁馬丁,快快快快,這裡的牆面我也要拍啦,哈哈哈哈哈....

06.jpg

 

當然連同莎莎公主稻草人姐也拍的好嗨森呢....

07.jpg

 

哈哈哈哈哈,文章寫到此看到這影像我也是醉了XDD

西姐居然連館外的兩隻恐龍都不放過,是有沒有這麼愛拍啦.....啊.....就大嬸西想要多多分享給你們咩.....

08.jpg

 

終於(揮汗~)....

馬丁帶拉連拖嘴裡還碎碎念地把西姐拖進去館內啦XDDD

我們一踏進體驗館冷氣好涼啊就看見吉祥物貝爾公爵和莎莎公主,開心地迎接大家光臨喔^^

09.JPG

 

西姐好喜歡數位烘焙體驗館一進去左右兩邊的書牆喔,總有一種好像進入魔幻世界的氛圍....

09-1.JPG

 

哈哈哈哈哈,是啊,西姐這樣也能拍吶,笑屎我了啦XDD

10.jpg

 

其實伊莎貝爾數位烘焙體驗館總共分成四區:互動體驗區小味道下午茶區伴手禮區VR影音劇院

10-1.jpg

 

首先我們先前往小味道下午茶區....

11.JPG

 

其實小味道下午茶區就是精緻伴手禮販賣區、糕餅試吃及糕餅烘焙區。

12.JPG

15.JPG

 

西姐很喜歡小味道下午茶區,因為到處可見小巧思,一下子出現吉祥物莎莎公主,轉個身又可以遇見不同風景....

13.JPG

14.jpg

 

小味道下午茶區也有一處3D彩繪樓梯,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或是像西姐這種厚臉皮的阿姨?可也是拍的好開心吶^^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西姐居然踩到喵咪了啦@@
20.jpg

15-1.jpg

 

小味道下午茶區也有許多試吃活動喔,大家瞧瞧西姐手中的就是體驗館裡面最夯的脆皮年輪試吃呢。

15-2.jpg

 

當然伴手禮區可是會讓大家買到手軟的呢....哈哈^^

16.jpg

 

嘖嘖嘖....

眼睛雖小但挺銳利的西姐,看著看著,還發現人群漸漸圍了過來....

是啊,看樣子等一會兒又有試吃活動了喔。

17.JPG

 

是的,這就是等一下要分享給大家的....某種派....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啦,大嬸西只顧著試吃,也搞不清楚這是啥口味的派XDD

18.JPG

 

預備備....等一會兒試吃活動即將展開啦....

19.jpg

 

認真說....
我們在小味道下午茶區待了好一會兒除了拼命試吃之外主要是因為這區域很好拍,有些角度或擺飾可以拍出很IG的氛圍耶....其實是姐我玩累了,需要坐在雞蛋椅上面休息一下這樣XDD

21.jpg

 

當然....西姐絕不是指圖中俺望著一條條年輪蛋糕,然後轉過來正面發現我流著口水的畫面喔....

(大夥兒紛紛表示:西姐怎麼可以愛吃到這種境界啦....)

22.jpg

 

│北海道白色戀人同步設備│

其實在體驗館裡還有台灣唯一伊莎貝爾團隊遠從日本獨家引進與北海道白色戀人同步的自動化薄餅生產設備。

23.JPG

 

西姐手中就是北海道白色戀人同步的自動化薄餅生產設備所生產的香榭起士戀人,口感可媲美北海道白色戀人,非常好吃^^
喔,對了,體驗館還非常貼心地送上一杯茶或咖啡,再配上香榭起士戀人,風味讓人無法忘懷啊....

24.jpg

 

好囉好囉,吃飽喝足之後(嗝),我們接著要去哪裡玩咧??

24-1.JPG

 

│數位影音互動廊道│

25.jpg

 

是的,數位烘焙體驗館扛霸子之一莫過於這數位影音互動廊道,好吧!西姐承認我在這裡玩到連小朋友都覺得這阿姨....也太嗨了吧XDD
別這樣咩....西阿姨今天穿的很年青咩.....

26.JPG

 

數位影音互動廊道有趣在從一片小小餅乾,可以藉由影像互動遊戲來了解生產過程,真的非常值得大家感受喔^^

27.JPG

 

哈哈哈哈哈,西姐才剛說完,是不是是不是,俺就這樣玩了起來XDDD

隨著影音互動遊戲,西姐東跑跑西跳跳,玩到最後....流汗了吶.....

28.jpg

 

哇哇哇哇,出現兩個西西了耶XDD

29.jpg

 

接著這裡也超好拍的啦,不論是互動遊戲或是3D牆面,都讓大家玩的好開心喔^^

30.jpg

 

好的喔,MD西喊著馬丁快過來,然後又默默拍了起來了....

31.jpg

 

西姐個人非常鍾愛這一張影像,噗噗,雖然背景是可愛糖果屋,但姐覺得自己一整個好有氣勢喔,請叫我西女王XD

32.jpg

 

│文化生產廊道│

33.jpg

 

文化生產廊道一整個就是金光閃閃啊....

其實這裡也是體驗館的Shining Star香榭起士戀人 利用圖文方式讓大家清楚了解整個生產過程喔。

34.JPG

 

剛剛前面有提到在體驗館裡還有台灣唯一伊莎貝爾團隊遠從日本獨家引進與北海道白色戀人同步的自動化薄餅生產設備。眼前大家所看到的就是自動化薄餅生產設備喔。

34-1.JPG

35.jpg

 

最後....

我們又吃又玩了一輪之後,來到今天的重頭戲:DIY手作烘焙

36.JPG

 

│DIY手作烘焙│

37.JPG

 

伊莎貝爾數位烘焙體驗館提供DIY烘焙課程,讓大家有機會能親自製作一份專屬於自己的愛心糕點喔^^

37-1.JPG

 

當天下午03:30正好有一堂DIY烘焙手作,主要是體驗巧克力布朗尼手作 $300/人

38.jpg

 

是啊,等等需要的手作工具可都已經準備好了呢....

38-1.jpg

 

好的!就請大家戴起廚師帽,準備好好來體驗一場獨特的DIY烘焙手作吧,西姐好好奇成品究竟會如何呈現呢^^

39.jpg

 

最後....大家要是對於DIY烘焙手作有興趣的話,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唷。

伊莎貝爾數位烘焙體驗館,佔地不算大,是一間非常有誠意的觀光工廠,因為有得吃有得玩還有得拿,有趣的互動體驗可以讓大家玩的很開心,暑假即將來臨,趕緊帶著家裡的小朋友走一趟伊莎貝爾數位烘焙體驗館吧^^

39-1.jpg

 

全球工廠見學趣

【新北市。三重區】阮的肉干產業概念館/肉干觀光工廠/餓魔披薩DIY體驗/餓魔總部/新北好玩

【新北市。土城區】王鼎時間科藝體驗館/DIY組裝石英鐘機芯體驗/時間主題觀光工廠/新北好玩

【台中。大里區】全台第一個印刷產業觀光工廠/臺灣印刷探索館/古老印刷機免費體驗/發票的故鄉

【台中。大雅區】觀光工廠/伊莎貝爾/數位烘焙體驗館/免費入場/精緻伴手禮/DIY手作烘焙

【彰化。鹿港鎮】緞帶王觀光工廠/亞洲首座緞帶博物館/免費入園參觀/免費體驗/網美必拍景點

【德島縣。板野郡】2020年東京奧運指定用色/本藍染矢野工場/藍染體驗見學/職人精神

【福岡縣。糸島市】一蘭之森/一蘭拉麵故鄉/見學工廠/一蘭拉麵限定版/一蘭拉麵秘密/福岡必逛

【福岡縣。八女市】八女市傳統工藝館/和紙見學/和紙扇DIY體驗/八女地區傳統工藝

【福岡縣。八女市】茶之文化館/茶葉烘焙見學/日本三大產茶地區/八女中央茶園/八女傳統本玉露

【南投。埔里鎮】造紙龍手創館/彩浪板DIY工坊/紙文化館/立體捲紙創意館/網美IG熱門打卡

【彰化。社頭鄉】樂活襪之鄉博物館/觀光工廠/襪子故鄉/襪公仔手作/襪子娃娃DIY/免費參觀

【法國。香檳區】Champagne Mercier梅西耶酒莊/白堊岩酒窖/小火車遊酒窖

 

2019年賞花特輯(陸續賞花中….)

【台中。西屯區】滿滿洋紅風鈴木圍繞『西屯區朝馬國民運動中心』花兒大爆開趕緊賞花去! (花況108/02/16)

【台中。后里區】粉嫩櫻花盛開時『中科崴立櫻花公園』80米曲徑河津櫻步道浪漫破表(花況108/02/17)

【台中。新社區】賞櫻景點『興社街櫻花林』愛唱日文歌園主無私開放(花況108/02/23)

【台中。新社區】騙人!新社哪有這麼美?爆開粉櫻攻陷新社啦!興社街二段、新社區公所(花況108/02/23)

【台南。山上區】南部地區賞櫻好去處『原台南水道。淨水地區』,歐式古蹟與櫻花美麗邂逅(花況108/03/01)

【彰化。二林鎮】隱藏在鄉間小路『東螺溪二林段木棉花道』澄紅木棉花直衝天際值得探尋 (花況108/02/28)

【彰化。竹塘鄉】紅綠相間置身於異國氛圍『竹塘木棉花道』矗立於稻田之間如此夢幻(花況108/02/28)

必推!2019油桐花景點大公開! 苗栗 / 台中 / 彰化,賞桐景點不藏私,一次通通分享給大家!

【台中。西屯區】最夯網美IG熱門打卡景點『中科東大公園九重葛』200公尺花牆 / 網美集散地 / IG打卡熱點 / 東大公園散策

 

台中大雅│伊莎貝爾數位烘焙體驗館

1、地址: 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737號 

2、開放時間:10:00-18:00 周一公休 

3、諮詢專線1:04-2568-6899 營業時間專線      諮詢專線2:04-2568-3515 週一休館專線

4、官網: https://www.isabellexperience.com.tw/ 

5、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sabakingexperience 

6、交通資訊:

1.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 →下大雅交流道→往大雅中清路方向前進→在左側

國道三號→下沙鹿交流道左轉→往大雅中清路方向前進→在右側

中彰快速道路下中清路往中清路三段方向前進

2. 大眾運輸

公車:台中客運6號、9號,統聯客運61號→至龍善寺下車

高鐵:下烏日站→步行國際會展中心→轉搭台中客運156號公車下大華國中站→再步行4分鐘

或是下烏日站→轉搭中台灣客運151號公車,下朝馬站→再轉搭豐原客運63號公車,下中山中清路口→再步行約9分鐘 

立即加入欣傳媒Line@,月月抽好禮
加入好友
西莉亞玩樂人生

豪華經濟艙

西莉亞玩樂人生

豪華經濟艙

填問券,送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