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全站熱搜標籤
# 旅遊金徵文
# 小鎮騎趣
欣傳媒服務
欣傳媒
欣講堂
欣會員
BLOG
欣嚴選
客服問與答
沒有未讀通知
看所有通知
旅遊金0
我的訂閱
建立部落格
登出

韓國極限運動「滑翔傘」人生初體驗《二天一夜》朴寶劍,車太賢也有玩

發布時間 : 2018.10.05

我想都沒想過我會玩「滑翔傘」,而且是在韓國。

這次來到忠清北道的丹陽體驗「滑翔傘 (패러글라이딩)」,真的讓我留下深刻印象及回憶。

教練還讓我操作"轉彎"~~哈哈哈,好好玩喔!!

降落後還覺得玩不過癮

0908-06.jpg

 

▼2016/8/21~9/4播出的《二天一夜》這三集就是去『忠清北道』,嘉賓:朴寶劍、金俊鉉。

好巧不巧這次去忠清北道考察的景點和《二天一夜》在堤川、丹陽的點有重合到!嘿嘿嘿~讓我又更期待這次忠北行程。

來玩 滑翔傘 的是車太賢這隊,也就是有 朴寶劍。

看朴寶劍玩的時候,我也想玩了!真的是被寶劍給迷惑呀~~~哈哈哈~他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XDDD

catspp1.jpg

 

▼我們轉搭 滑翔場的接駁車上山

因為山路很小又彎,遊覽車這類的的大型車是絕對上不來的!

話說山路真的很彎,加上他們開車速度頗快,很容易暈車 XDD

20160908_217.JPG

 

▼櫃台,需要填些資料。

滑翔傘 一人費用 80,000韓元,若要Gopro攝影要再加 20,000韓元,在報名時就要一起確定要不要加購Gopro攝影。

20160908_191.JPG

 

▼在櫃台前有許多來訪體驗藝人們的簽名,只是我都不知道誰是誰 XDDD

cats0908-5

 

玩 滑翔傘 時只能帶「手機」,這裡有提供免費的置物櫃,所以自己的隨身物品請全部放進置物櫃鎖起來

(自己設定4位數密碼)

20160908_190.JPG

 

▼有人抱著狗來體驗滑翔傘!0.0 真的很神奇!

從影片中也可以看到冬季來體驗滑翔傘的美景,冬天也好漂亮耶!!!因為可以看到雪白世界的丹陽,超美

20160908_192.JPG

 

▼前置作業準備好後,往飛行場方向走!!!

20160908_202.JPG

 

▼要記得自己的號碼,因為教練是認號碼的,我是4號。

20160908ip_002

 

▼教練解說中,剛好 Lily 的教練就是這位穿紅衣正在解說中的教練。

基本上,玩滑翔傘都會有教練陪同,操作什麼的也都是由教練來!

你只要記住「起跑時拼命往前奔跑」、「降落時腳伸直」~這二件事就可以,其它時間只要好好欣賞風景!

教練說滑翔傘和搭飛機一樣,在起飛後、降落前是最重要及最危險的時候。

20160908ip_005

 

▼若教練覺得你的穿著不宜玩滑翔傘或有危險性,這裡有提供迷彩連身衣給你套上去(不用脫掉自己的衣服,直接套上即可)

例如:穿短褲、裙子…等等,教練會要你穿上迷彩連身衣

20160908ip_019

 

▼GoPro!真棒!XDDD

其實Lily有帶一台運動相機,但不能用!!!就算你自備自拍棒也不行用!!!

因為一般我們用的自拍棒桿子比較細,在高空飛行中比較不牢固也怕有危險,所以要用他們準備的GoPro+專業桿!

GoPro+專業桿 20,000韓元,這是可以選購項目的。

但~你都來玩滑翔傘了,就加選GoPro留下自己精彩美麗的瞬間回憶吧!(影片會寄給你唷)

20160908ip_004

 

▼教練會幫你穿上防護具、滑翔座椅,然後戴上頭盔安全帽、手套。

這時都還可以用自己的手機拍照,記得準備好之後,要把手機交給教練保管!(因為教練身上還有腰包 XD我們則是什麼都不能帶)

cats0908-3

 

▼同伴們一一出發了!!!!

要準備換我了!!!其實內心很緊張~~哈哈哈! 

cats0908-4

 

▼前一位夥伴準備出發中,就快輪到我了!!!

20160908ip_014

 

Lily後來有錄別人起跑時的畫面,可以看一下~

 

 

起跑時真的有一點點難度,要往前直直衝才行,絕對不要停下來,絕對不要猶豫!

因為有風的阻力,飛行傘在後面撐開時,你只能往前一直跑!一直跑!

跑到你的腳踩不到地為止!這時,你就飛在空中了!XD 

▼Lily也順利成功出發了!哇哈哈哈~~~ 

0908-15.jpg

▲▼這些是從GoPro擷取影片畫面的。這種紀念是不是很棒!

在空中飛的感覺真的很奇妙,好好玩喔!

cats0908

 

在空中飛了7分鐘左右,Lily把影片剪成1分45秒+快轉一點點 XD

教練還教我左彎、右彎~好好玩喔!

下降前會一直小小的旋轉,準備下降時記得要把腳伸直,因為要用屁股(坐墊)著地!

(可點我到YouTube觀看影片) 

 

在降落後,教練會取出放在GoPro裡的記憶卡給你,你只要拿著記憶卡給櫃台人員,他們會把影片上傳到雲端,然後你下載就可以看到影片了。

(ps.使用iphone手機的在手機上看不到影片,只能從電腦下載檔案)

▼教練給了我他的名片。

20160908ip_020

 

▼這裡是550公尺左右的山頂,使用 Wi-Go 韓國機 收訊還不錯!(跳完滑翔傘後立馬和你們分享 XD)

Wi-GO使用獨家折扣碼:gotokr_WIGO,可折100元喔!(任何國家都可使用的折扣碼)

行動Wifi好康&實際使用分享|韓國上網吃到飽「Wi-Go」超強旅伴(獨家折扣碼適用各國)

20160908_205.JPG

 

對了,《二天一夜》朴寶劍,車太賢 他們去的滑翔場 不是Lily這間두산레저파크 斗山滑翔場(左邊),《二天一夜》他們去右邊那間。

我們因為要去Cafe SANN看風景很棒的咖啡廳,有經過《二天一夜》他們去的這間 ↓ 。

20160908_215.JPG

 

Cafe SANN 在丹陽是一間很紅的咖啡廳,以美景著名。

catsCafeSANN

▲組圖照片取自Cafe SANN官網

 

整片玻璃窗,坐在室內也能看到外面的美景。

20160908_206.JPG

 

▼重點是它有戶外陽台區,超棒的!從這裡看S形南漢江真的很美!

20160908_208.JPG

20160908_210.JPG

▲▼還可以看到五顏六色的滑翔傘在空中飛翔~

20160908_211.JPG

 

有機會的話,我還想再玩一次滑翔傘!! 

如果覺得忠清北道太遠,其實 京畿道、釜山 也有「滑翔傘」可以體驗呢!

Lily發現KKday韓巢網 都有京畿道的「滑翔傘」體驗,好處是有中文或英文的專業解說,所以不用怕語言不通唷~

若不想研究複雜的交通、或怕晚上錯過公車回不到市區的朋友,KKday有許多一日團行程,可以輕鬆玩又方便唷! 

KKday 行程 ✈【❤ 一日行程/票券 x 輕鬆玩 ❤】直接訂!✈

【翱翔韓國】京畿道楊平Paralove滑翔傘雙人飛行

韓國京畿道龍仁市Songgolmae滑翔傘體驗

 

韓巢網 行程 ✈【❤ 一日行程/票券 x 輕鬆玩 ❤】直接訂!✈

京畿道楊平滑翔傘體驗 (1人即可參加)

  

두산레저파크 斗山滑翔場
電話:043-423-2633 / 010-6444-8826
地址:충북 단양군 가곡면 두산길 254-6
官網:http://www.dspark.kr
費用:滑翔傘 80000韓元、Gopro攝影 20000韓元(影片會給你)
*會視天氣狀況決定是否可飛行

地圖來源:韓巢中文版韓國地圖 (韓巢合法授權使用)  

 

Cafe SANN / 카페 산
地址:충북 단양군 가곡면 사평리 246-33
網站:http://cafesanndy.modoo.at/
FB:https://www.facebook.com/카페산-1680774525495581/
營業時間:8:00~20:00 

  

更多 首爾/仁川 吃喝http://vilily.pixnet.net/blog/category/1858405

更多 首爾/仁川 玩樂景點http://vilily.pixnet.net/blog/category/1858417

更多 京畿道 吃喝玩樂http://vilily.pixnet.net/blog/category/1875265

更多 江原道 吃喝玩樂http://vilily.pixnet.net/blog/category/1858396

更多 釜山 吃喝玩樂http://vilily.pixnet.net/blog/category/1858402

更多 大邱 吃喝玩樂http://vilily.pixnet.net/blog/category/1922074

更多 大田 吃喝玩樂http://vilily.pixnet.net/blog/category/1907252

更多 忠清道 吃喝玩樂http://vilily.pixnet.net/blog/category/1902506

更多 慶尚道(慶州/統營/長蛇島...) 吃喝玩樂http://vilily.pixnet.net/blog/category/1883791

更多 全羅道(全州/麗水/順天...) 吃喝玩樂http://vilily.pixnet.net/blog/category/1882261

更多 濟州島 吃喝玩樂http://vilily.pixnet.net/blog/category/1858435

更多 韓國賞櫻/賞楓/滑雪http://vilily.pixnet.net/blog/category/1858426

Lily住過的民宿/飯店 分享:http://vilily.pixnet.net/blog/category/1858423

仁川/釜山/濟州 退稅攻略:http://vilily.pixnet.net/blog/category/1858438


最新韓國即時資訊及活動好康,會先公布在FB粉絲頁 

歡迎加入【我在前往韓國旅遊的路上】FB粉絲頁

 

我在前往韓國旅遊的路上

經濟艙

我在前往韓國旅遊的路上

經濟艙

填問券,送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