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全站熱搜標籤
# 旅遊金徵文
# 小鎮騎趣
欣傳媒服務
欣傳媒
欣講堂
欣人堂
BLOG
欣嚴選
欣會員
客服問與答
沒有未讀通知
看所有通知
旅遊金0
我的訂閱
建立部落格
登出

【日本名古屋親子景點】♬樂高樂園LEGOLAND JAPAN♫

發布時間 : 2017.10.13

本行程為欣傳媒旅遊金X台灣虎航合作計畫
位於日本名古屋的♬樂高樂園LEGOLAND JAPAN♫是亞洲第二座樂高積木主題樂園

和東京迪士尼樂園、大阪環球影城並列日本三大樂園

小球一歲半的時候我們就去過馬來西亞的LEGOLAND

相較之下日本的小了些~~裡面的遊樂設施大同小異

雖然少了遊園小火車~不過還是一樣很好玩~平常日下午幾乎沒什麼人潮遊玩品質很好

小球這次再訪樂高樂園已經三歲半~很多遊樂設施都可以坐~一進到裡面真的是玩瘋

可惜媽媽這次太兩光坐錯車只在這邊玩了三個小時而已根本不夠玩阿!!XD

  cats

      【住宿資訊】

 小菲這趟來名古屋是只有我們母子兩人的小旅行

 主要都安排小球會喜歡的景點~幾乎只有在名古屋市區內趴趴走

 所以主要就住在名古屋駅的新幹線口大和 Roynet 飯店

 飯店就在太閣通口出站兩分鐘的距離

離新幹線.JR和青波(Aonami/あおみ)線都還蠻近的

 如果你要去樂高樂園玩的話~住這間是很不錯的選擇~價格中低.房間也蠻大的喔!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Agoda最低會員價

 IMG_7550

  【LEGOLAND JAPAN營業時間】

不知道是不是平日♬樂高樂園LEGOLAND JAPAN♫的人潮沒有想像中多

並不像一般遊樂園一週七天都營業

像小菲九月去時每週二和三都是沒有開園的喔

另外每天早上十點開園下午閉園時間也是從5點~7點不等

所以建議大家在出發前一定要事先上官網查詢

未命名

 【LEGOLAND JAPAN購票資訊】

一日票 ¥5300(3-12歲)/¥6900(12歲以上)

樂高樂園的門票有三種購票方式

1.現場排隊購票(無任何優惠)

2.可事先在官網上預訂:https://goo.gl/T55e5s

除了有1DAY PASS之外還有還有提供三人和四人的家族優惠套票(須兩日前預訂)

和大阪及東京的樂高樂園一樣~提早購票可享優惠

但你就必須承擔天氣變化的因素

畢竟♬樂高樂園LEGOLAND JAPAN♫是戶外遊樂設施居多的樂園

下雨玩起來會相對掃興些

未命名

小菲這次是在KLOOK上購入一日券.除了會比在現場買便宜個5%左右

也沒有限制兌換的日期

所以可以到名古屋之後再挑選好天氣的日子去玩

便宜門票免排隊這裡買:https://goo.gl/AmT39f

想省更多錢的人可以下載 Klook APP

 訂購時輸入小菲的專屬折扣碼:2W6WW 就可立即再折$96元喔!

  IMG_9103

    【LEGOLAND JAPAN交通方式】

從名古屋站出發,搭乘青波線(あおなみ)至終點站「金城埠頭站」(金城ふ頭駅)

下車步行約十分鐘即可到達

車資:成人350日元孩童180日元

map-train

若要從其他站至名古屋站轉乘,資訊如下:

(1)榮(sakae)搭乘地下鐵名城線,約五分鐘至名古屋車站。

(2)金山(kanayama)搭乘地下鐵東山縣,約五分鐘至名古屋車站。

(3)名古屋港(nagoyakukou)搭乘空港巴士,約二十分鐘至名古屋車站

root-kari

   接下來就跟著照片帶你們走一趟囉!!!

在名古屋駅跟著指標搭乘青波線(あおなみ)

IMG_7538

 坐到終點站「金城埠頭站」(金城ふ頭駅)下車

車程大約24分鐘左右

出站之後沿著指標往♬樂高樂園LEGOLAND JAPAN♫的方向右轉

IMG_9067

 右手邊這個大賣場「FURNITURE DOME」是一間家具店

IMG_9068

 沿著天橋一路走到底就會抵達大型商場Maker's Pier

若是像小菲一樣推嬰兒車的話右手邊有電梯

IMG_9069

 這個為了樂高樂園而特別規劃的大型商場Maker's Pier

小菲個人還蠻喜歡的~裡面有很多文青風的小店以及許多知名連鎖餐廳

有妖怪手錶.好吃的蝦餅專賣等

之前去九州必吃的夢幻蓬鬆厚鬆餅『gram』在這裡也有分店喔!

之後會另闢專文來介紹

IMG_9070

 穿過整個商場之後就會看到♬樂高樂園LEGOLAND JAPAN♫的入口啦!!

IMG_9093

 樂園的對面就是2018才會落成的樂高飯店

 如果想要從早玩到晚~入住樂高飯店絕對是最棒的選擇

 IMG_9508

想起前幾年去馬來西亞樂高樂園的時候

導遊就有說他們就是為了賺錢先是蓋了樂高飯店~接著又蓋了水上樂園

所以搞不好過沒多久這裡也會擴建多一個水上樂園也不一定

IMG_9094

 熟悉的樂高樂園入口

從入園處就是滿滿繽紛的樂高積木世界

 IMG_9104

 再往前走一些就是門票售票處

作成像城堡一樣的城牆上可是有許多樂高人偶認真的施工中呢!!! 

小菲這次在KLOOK上預訂1 DAY PASS

只要到旅行代理店舖入口出示手機上的QR QODE就可兌換實體門票入園囉!!

IMG_9107

 進場前會先檢查隨身包包~安檢部分還蠻嚴格的耶!!!

去環球影城都不需要XDD

IMG_9108

 進到園區內首先看到的就是這隻巨無霸恐龍啦!!!

IMG_9110

 每每看到這種巨型積木作品除了讚嘆還是讚嘆~

這到底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完成阿!!!

 IMG_9496

♬樂高樂園LEGOLAND JAPAN♫裡總規劃了FACTORY工廠區、ADVENTURE冒險區

LEGO® CITY 樂高城市KNIGHT’S KINGDOM 騎士王國MINILAND 迷你樂園

PIRATE SHORES海盜海岸BRICKTOPIA積木王國等七大主題區

無論是從順時針玩過去或逆時針玩回來都OK~因為佔地不大絕對不會迷路XDD

官方地圖下載:https://goo.gl/EVcyBd

 main_02  

我們這天是下午兩點左右入園

剛好遇上樂高人偶們的精采表演

IMG_9112

表演結束之後還可以排隊和他們合照喔!!

如果有看樂高系列電影的朋友應該會知道他們是誰~但我不認識XD

IMG_9113

 【FACTORY工廠區】

沿著右手邊首先來到的是工廠區~這裡規劃了餐廳.Photo Shop等

IMG_9115

 IMG_9118

 園區內有些設施在進場之前會有工作人員幫你拍照

拍完照會給你一張小卡

在照片商店使用電腦掃描之後可以看到照片

喜歡的話可以買回家~~一張是1000円~買越多越便宜XD

小菲也不小心手滑了兩張~哈哈

 IMG_9479

 走在園區內沿路都可以看到不少樂高作品

據說全區共用了1,700萬個樂高積木以及10,000個樂高模型打造而成

IMG_9116

大人們來這邊若是不玩遊樂設施光是看這些作品也相當值回票價阿!!!

IMG_9413

 ♬LEGO ® Factory Tour♬

這個樂高工場可以看到製作樂高積木的流程

須要看一段影片之後才能進去參觀

IMG_9120

最後會獲得一個小積木當作禮物

這跟我們之前東京的樂高樂園看到的有些類似

【日本東京親子景點】★東京台場樂高樂園Lego Land Discovery Center☆樂高迷必訪.

室內樂園推薦.DECKS Tokyo Beach Seaside Mall 

IMG_9414

【BRICKTOPIA積木王國】

這區的遊樂設施適合親子同樂~小小孩直接來這區就對啦!!

 IMG_9406

 ♬Robotic Play Centre♬

提供45分鐘左右的Workshop~須提前預約

會教你製作簡單的樂高積木~有1~3歲 4~6歲的分級課程

IMG_9124

Build and Test

IMG_9125

 一樣也是玩樂高積木的地方

不過這裡不需預約

IMG_9126

 想要蓋高樓大廈或是城堡~這裡都有非常足夠的素材

IMG_9127

 對小男生來說最棒的就是還有這個賽車道溜滑梯

組裝出專屬自己的積木賽車和朋友一起比賽吧!

IMG_9128

 ♬LEGO® NINJAGO® Live♬

這個樂高劇場是會有真人搭配樂高人偶演出的喔!!

拿樂高人偶的人會穿成全身黑媽媽~類似偶戲的概念

小菲這次因為時間不夠沒進去看~但之前在馬來西亞的樂高樂園看過

個人非常推薦一定要來看~雖然全程都是日文但光看劇情也是看得懂不用擔心!

IMG_9131

 ♬Cat Cloud Busters♬

這個是需要自己手動來控制升降的遊樂設施

媽媽有懼高症所以直接跳過XD

IMG_9135

Brick Party

就是樂高積木版的旋轉木馬

小菲個人很喜歡~因為跟一般的旋轉木馬真的很不一樣

IMG_9476

 每一種都好繽紛又超可愛

 IMG_9453

 小球在排隊的時候就已經看好要坐這台藍色摩托車

 從小就沒有很愛玩旋轉木馬的小傢伙難得今天笑的超開心耶!!!

 IMG_9454

 小菲在這邊拍了一段影片

下午接近黃昏時分的光線美的像在拍偶像劇一樣

就連背景音樂也超可愛的阿!!

 ♬DUPLO® Play♬

 DUPLO是屬於三歲以下小朋友適合玩的樂高積木

 小球還沒滿一歲我們就開始買給他玩

  IMG_9462

 看到這些熟悉的樂高積木變身成超大的遊樂設施

小傢伙可開心得很!

 IMG_9463

 媽媽其實也覺得很新鮮阿~~畢竟平常玩的積木就這麼小

感覺瞬間來到巨人國這樣!哈哈

 IMG_9469

    ♬DUPLO® Express♬

如果你家的小寶貝未滿90公分的話就可以由大人陪伴搭乘這個小火車

小球一歲多去馬來西亞樂高樂園時才80公分

很多都不能玩~唯一可以玩到會動的遊樂設施除了遊園車.觀景塔之外好像就是這個了!哈哈哈

 IMG_9472

 Imagination Celebration

 IMG_9388

 看起來很好吃(誤)的旋轉咖啡杯

IMG_9392

 前一天在麵包超人博物館旁的遊樂場才第一次坐過咖啡杯

今天又繼續坐~邊玩邊浮誇的大喊媽媽要撞山了!!!!

這麼愛演的個性到底遺傳誰XDD

IMG_9397
Observation Tower

位於園區正中央的環形觀景台會緩緩上升

從高空中看到底下的建築物會發現像一個個的樂高模型一般非常有趣

IMG_9316

不過這次因為時間關係一樣沒坐到啦~~哭跑

 IMG_9475

【ADVENTURE冒險區】

雖說是冒險區~但其實像小球這個年紀的小朋友可以玩得還不少呢!!

IMG_9137

 ♬Ocean King Games♬

須另外付費的遊戲區

工作人員看到小小孩都蠻熱情的~

其中一個一直跟阿球聊天完全不管他一頭霧水超好笑XD

IMG_9139

S.Q.U.I.D. Surfer

IMG_9142

 這款遊樂設施非常好玩~人要站立在會高速旋轉的車上

上方不時會發設水柱~基本上是會濕身的阿XDD

小菲和蔡老爺之前在馬來西亞的樂高樂園就有玩過

 IMG_9140

♬Submarine Adventure♬

帶小小孩的話小菲還蠻推薦這個淺水艇

130公分以下需要家長陪伴

IMG_9384

 走到裡面就會看到一台接著一台的黃色淺水艇

IMG_9415

 

 我們是接近閉園時間才來搭~母子兩包船XDDD

 IMG_9445

 淺水艙裡會有等等看到的魚類簡介

IMG_9419

 因為一開始都看到假的樂高魚還心想該不會是騙人的

IMG_9420

 結果過了一會兒還真的出現綺麗的海底世界~超夢幻的阿!!!

IMG_9432

 樂高金字塔旁還有小鯊魚遊來遊去感覺真特別

IMG_9433

 這應該是小美人魚她爸的概念XDDD

IMG_9437

淺水艇之旅結束出來之後還有幾個小水族箱可以看到真正的魚

IMG_9447

 接著就是賣店啦!!!!

想要買在入口處工作人員幫你拍的照片也可以直接在這裡挑選

IMG_9448

 再往前走一些來到的是充滿埃及風情的遊樂區

IMG_9143

笑咪咪的人面獅身像還真的是莫名的有喜感耶XD

 IMG_9144

 IMG_9153

 ♬Beetle Bounce♬

  IMG_9154

  只有小朋友才可搭乘的小孩版大怒神

小球明明之前在韓國的首爾樂園就有玩過

不知為何來到這邊就不敢玩XD

 IMG_9155

  ♬Cargo Ace♬

不會飛高高只有在轉角處會加速的小飛機

適合心臟很小顆的媽媽~哈哈哈哈

IMG_9152

Lost Kingdom Adventure

這款遊樂設施就像迪士尼裡的巴斯光年一樣

IMG_9159

 是搭乘車子玩射擊遊戲~裡面場景比較暗一下

如果小朋友會怕的話記得抱緊

咱家小球一開始有些緊張~後來就玩的超嗨~拿著槍亂掃射

IMG_9149

 出來之後有法老王睡覺的地方哈哈哈XDDD

這裡也有超多樂高機幕可以自由組合喔!!!

IMG_9150

Pharaoh's Revenge

這區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攀爬設施

IMG_9145

 裡面空間長這樣~~有很多球可以讓你玩射擊遊戲

 IMG_9156

 【LEGO® CITY 樂高城市】

IMG_9162

 離開冒險區來到樂高城市~

IMG_9163

這裡想當然就是有更多的樂高積木會隨時出現在你的身邊(廢話XDD)

 IMG_9186

 ♬Coast Guard HQ♬

這款動力船還蠻好玩的

要大人陪著小朋友一起開船繞場一周

排隊等候的人還不少~所以我們就沒玩啦!!

 IMG_9165

 ♬The Wharf♬

往前走一些就是大型的遊樂設施

♬樂高樂園LEGOLAND JAPAN♫裡還不少這種開放式的溜滑梯攀爬設施

所以帶小小孩來其實也不怕沒得玩喔!

IMG_9169

  ♬City Airport♬

 可以自由控制飛機高度的遊樂設施

IMG_9167

 小球之前去韓國首爾樂園時因為這飛機是做成SUPER WINGS的造型

前前後後坐了三次之多

這次原本坐完紅色還吵著要坐藍色~當然是立刻被媽媽拖走XD

 IMG_9172

  ♬Heartlake Shop♬

這區的樂高積木SHOP還不少

 IMG_9175

加小菲愛碎碎唸

經濟艙

加小菲愛碎碎唸

經濟艙

填問券,送好禮